小鹿潘比

25 Jan.

【詹孟】一个奇怪的论坛体

就是从来没有写过,很想尝试一下,实验性质的文章,看了玩玩就好

设定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乱糟糟的。少数几个cp因为几乎没有什么互动我就不打tag了

严重ooc

有问题欢迎喷,有助于成长

-------正文--------


标题:姐姐卡文+心塞,我要发泄,我不管

0* 楼主【刀锋下的美丽】

大家好,我是那个不定期更文的锋姐,没错,就是我。我来发帖了,因为我的文更不下去了!没有梗了!哼唧!

1*

沙发!刀锋太太的沙发!哈哈哈哈哈哈

2*

我的!!好吧,勉为其难拿个板凳!

3*

嘛,楼上两个人的重点也是醉了!刀锋太太!哪篇文你更不下去啦?我们帮你一起想想?我有很多梗的

4*

插楼~卖个萌~= ̄ω ̄=~(づ ̄ 3 ̄)づ

5*

抓住楼上卖萌的,丢出去

6*【踮起脚尖1米8】

哟~锋姐卡文了?难道是【精分总裁滚远点】那篇?你不是昨天开会的时候还在手机上写草稿么?

7*

脚尖大大~!!_(:з」∠)_这是亲友团的节奏么?!_(:з」∠)_

8*

脚尖大大是亲友团?这个贴值得看!

9*【踮起脚尖1米8】

嘿嘿嘿~= ̄ω ̄=

10*

我来正楼!刀锋太太明显很心塞,我们不应该安慰她一下嘛?

11*【刀锋下的美丽】

我回来啦,刚刚又被领导叫去了,卧槽!脚尖?你是谁?昨天开会?你你你你你你!!你在座位上等着!我来找你

12*

什么情况?好像很精彩的样纸

13*

精彩+1

14*

+1我觉得回来之后会很有趣

15*

我记得刀锋太太的总裁文,是有真人原型,改编的

16*【美帝甜心】

是的楼上,我追了很久,很好看呢,不知道他俩亲友团面基之后,会不会有更加精彩的故事

17*

哟~楼上好像~恩~很眼熟呢?

18*

是甜心~你好甜心~我记得你,你的评论总是中肯又详细,分析人物性格也很到位!

19*

对对对,同意楼上!甜心是个良心读者!

20*

这么一说我也有印象了呢!

21*【美帝甜心】

哎呀~居然当个普通的读者都被注意到了,毕竟抢镜是我的中间名是吧~【自豪脸】

22*

哈哈哈哈,甜心好可爱

23*【踮起脚尖1米8】

hi~大家好,我们回来啦,刚刚跟你们刀锋太太聊了一下,我们已经抱团了!

24*【刀锋下的美丽】

我还是很怨念你!既然你很早就发现了我,为什么不早点来找我!不要跟我说不想影响我写文!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还有!我刚刚忘记问了!连你都知道了!还有谁不知道!

PS:甜心,我记得你!我的总裁文第一章发出来的时候你就给了个相当有力的长评!

25*

刀锋太太卖萌~已截屏~

26*

截屏+1

27*

截屏+2

28*

截屏+3.1415927

29*【美帝甜心】

谢谢太太记得我,所以你卡文的是那篇总裁文?

30*

不是说有真人真事的么?参考一下不就好了?

31*

楼上跟我想到一起去了

32*

那你俩去开房吧

33*【踮起脚尖1米8】

恩?可能除了当事人吧?没有啦!哈哈哈。很多人都不知道,老罗和黄布知道,不过他们口风紧,也不怎么逛论坛,你可以放心。我帮你艾特他俩一下@【蜡蜡黄拳法家】@【意大利面的胜利】

PS:最近他俩的互动很少,而且诡异,真人要走BE的节奏,所以你们刀锋姐姐心塞,写不下去

PPS:我要弧一阵子

34*

呀~精彩程度吓得我都不敢插楼了!灰灰~脚尖大大

35*

啥啥啥!一下子这么多亲友团?!

36*

一场好戏【托腮】

37*【美帝甜心】

比起亲友团我其实更在意脚尖说的真人互动很少?我记得总裁文卡在了微博互撩的程度,所以他俩现在微博完全没有互动了?

38*

甜心感人!我刚想正楼!不过干脆等亲友团到齐了让大大们一起聊比较好?

39*

群聊+1

40*

群聊+助攻!棒呆了!

41*

我好希望我是你们的同事!

42*【蜡蜡黄拳法家】

看了一眼艾特我的人,我就知道准没好事。另外,【意大利面的胜利】现在就在我旁边,他暂时就不上线了

43*

惊现亲友团!

44*

人到齐了!感觉越来越精彩了!

45*

好期待啊!

46*【刀锋下的美丽】

咳咳~!大家都不要急!待本女王好好捋一捋!

47*

胡子么?

48*

楼上!哈哈哈哈哈,胡子,哈哈哈哈

49*

被娱乐到了,哈哈哈哈

50*【刀锋下的美丽】

先回复小甜心的问题,卡的确是总裁文,@【美帝甜心】谢谢你的分析,微博上的确也有一些问题。然后我要扒一扒原型这两个人的问题,太让姐姐心塞了!

姑且叫J和M。

这两个人本来微博互动好好地,各种互撩,就跟文里一样甜蜜。但是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这两人的微博,就变成M单方面撩J了。J的微博,M评论也有,点赞也有。但是J回复各种不重要的人,就是不回复M!据另一个同事说,拍照的时候两人隔得老远老远,诡异的厉害。不过我大部分情况下不跟他们一个楼层,所以很多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蜡蜡黄拳法家】酷爱来告诉姐姐他俩不会BE!

51*

为什么等了这么久都没有反应呢?我都不敢乱插楼

52*

不敢乱插楼+1可能楼主和亲友团他们都去开会了,或者有什么别的事情吧?

53*【意大利面的胜利】

刚刚黄拳在手机上准备回复的时候J突然出现把他叫走了,希望他没有看到黄拳的手机频幕。所以,我来说点什么吧。

太详细的我也不会很清楚,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个点,公司有些小项目会让我们分组来完成,以前基本都是J和M一组,就算事情是J不擅长的,J也会要求和M一组。不过因为他们两个的效率很好,所以老板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然而重点来了,前几天新项目分组,J被分到了别人的组,居然没有要求换组,M也只是臭着脸耸耸肩。当时会议室里的气氛你们是真的感受不到,我觉得我都看到地狱了。然后微博互动,我是没怎么注意但是应该也是有一阵子没有动静了。

54*

心塞,求不要BE

55*【刀锋下的美丽】

所以他们之间这是吵架了?不像啊!昨天开会间隙两个人还是有说有笑的!到底什么情况!姐姐不开心了!

56*【美帝甜心】

刀锋太太你别急。按照你文里那些真实的故事,比如你说的私下聊天老夫老妻气场什么的,虽然我们没有真的看到,但是我相信他们之间肯定是有什么的,这种气场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散发的。至于你说微博互撩,后来没有动静什么的,会不会是已经成了?你想,如果已经成了的话,也不用互撩了对吧

57*

卧槽!甜心的分析实在是太可爱了

58*

喜欢这个分析!完美!

59*

楼上!金星老师你也来了么?

60*

楼上你够了!那明明是打扮成金星老师的王祖蓝。

61*【意大利面的胜利】

甜心你很棒~我和另外几个同事也有这样想过,但是,不至于微博上练正常互动都没有。

62*【蜡蜡黄拳法家】

呼~!我回来了,加拿大佬儿疯起来太可怕!他居然在跟我聊不动产投资的问题。OMG。。

63*

聪明的我好想知道了什么

64*

什么?什么?知道了什么?

65*

心疼楼上的智商

66*

我以为文里故意设定成外国人,原来真的有一方是外国人

67*【刀尖上的美丽】

文里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外国人,姐姐就是和一群颜值爆表的外国朋友一起工作!羡慕吗!BooM!

PS:你分析的真好!@【美帝甜心】我也是觉得没有正常互动很奇怪。

68*【蜡蜡黄拳法家】

@【美帝甜心】看了你的分析,你真的不是我们公司的人么?!

69*

卧槽,我是64楼,我才意识到J是外国人这件事啊!还有大部分人事外国人这件事!难道说?!跟我们聊天的人里也有外国人?

70*【意大利面的胜利】

你说对了~意大利人在这里和你挥手~另外那个不能上线的是英国人

71*

呀~~~!!!人生头一次和外国朋友搭话!!我要炸

72*

要炸的等等我,一起!!!

73*

妈呀~意大利帅哥你好~你缺女朋友么?伦家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暖得了洞房!

74*【刀锋下的美丽】

真是够够的了,这位意大利帅哥有男朋友,→_→我们公司的男人,好多都有男朋友→_→

75*

噗!突然一点都不羡慕刀锋太太和外国帅哥一起工作了2333

76*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意面有蓝朋友!真美好!

77*

美好+1,祝福你们!!等下!让我问一句@【蜡蜡黄拳法家】你是腐国人?那你有男朋友么?

78*

楼上!2333

79*【蜡蜡黄拳法家】

我不弯,我是直的!

80*【意大利面的胜利】

谢谢大家~我和我家亲爱哒很幸福现在。

81*【美帝甜心】

看你们聊天很开心,但是为了不让刀锋太太卡文,我还是决定正一下楼。

至于为什么没有正常互动?说不定两个人在发微博的时候就在一起啊,一起发微博,顺便聊聊什么的。就没有互动了?→_→

82*

真是简单粗暴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解释,甜心你真棒!你如果写文,我一定当头号粉丝

83*

粉丝+1你不写文我都要当你粉丝

84*

看你分析简直了,比福尔摩斯还福尔摩斯!

85*【扎个小人神清气爽】

哎~哟~偶买噶~我发现了什么~~@【月亮粑粑爱唱歌】注意那个意大利人和英国人以及那篇你跟我提到的总裁文

86*【意大利面的胜利】

???!!!

我靠!

87*【蜡蜡黄拳法家】

???!!!

我靠!

88*【月亮粑粑爱唱歌】

呀~你们好呀,老罗,黄布~O(∩_∩)O~~原来刀锋是熟人,我说怎么故事那么眼熟呢。

89*

这是?亲友团?

90*

好像是亲友团

91*【美帝甜心】

不是说只有少数的人知道这件事情么?心疼刀锋太太。

92*【扎个小人神清气爽】

刚刚去你们刀锋太太办公位聊天去了,她差点叫出来~2333

PS:@【美帝甜心】你分析的真好,我真心希望他俩是在一起了

93*【刀锋下的美丽】

太惊悚了!到底还有多少人知道!天哪!要是被J知道,我就死定了!

94*【扎个小人神清气爽】

是呀,就算你是女人,他也不会让你日子好过,他眼里只看得到他家M~不过你放心,来这里之前我都不知道有自己人在看你的文,当然我也不知道你也是自己人,只是觉得你的故事跟身边的人好像,我也没有多想。

95*【美帝甜心】

谢谢喜欢@【扎个小人神清气爽】我就是觉得#*khk323*78&U^jhwe

96*

什么情况?手机砸在脸上了?

97*

不知道~等等看呗?

98*

十几分钟过去了,我都不敢插楼,到底发生了什么?

99*

亲友团私下聊天讨论如何助推?

100*【踮起脚尖1米8】

天天!你太可怕了!居然看自己为主角的文章还分析的这么开心!!!!@【美帝甜心】!!




评论(22)
热度(21)

© 小鹿潘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