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潘比

30 Dec.

【詹孟】天天视角!这是刀子!这是刀子!这是刀子!【上】

起因是不明原因聊起来的虐梗,叫什么越爱越忘?等恋人死了才会想起来?然而我这个跟虐梗不太一样,不过也是刀子

我tag都不敢多打!

是刀子啊

你真的要看么!

我不约谈人生的!

出事情你自己负责啊!

正文:

X年X月X日

今天睁开眼,我并不是在我自己的房间,浓浓的消毒水味道告诉我,我是在医院里。看了看床架上的病历。精神损伤?那是什么?今天头疼了一整天,医生说,恢复初期的确是这样,而且会没有感情波动,什么都感觉不到,感觉会随着记忆的回复一点一点打开。头疼只能忍,练吃止疼药都没用。我的脑子里还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

詹姆斯·奥夫斯

他是谁?


X年X月X日

依然是头疼的一天,吴雨翔来看我了,带着他家老罗,给我带来了我一个很可爱的雪白的泰迪熊【这是你生病之前最喜欢的一个玩偶,我给你带来了,希望有他在你能早日康复】

我看着手里这个可爱的娃娃,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成对的那只呢?】下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我想我说对了什么,因为两个人都瞪大了双眼

【你想起来了?】

【什么?】然后头又开始疼了。

【你们知道些什么是不是?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们说过,今天说完明天你依然忘得精光,医生说要靠你自己想起来】罗密欧一脸心疼的看着我,我发誓他这个表情我只在吴雨翔练舞扭到脚的时候在罗密欧脸上看到过。

【是么,那谢谢你们了,我会努力康复的】我回报了他们最真诚的微笑,希望我能赶快好起来。


X年X月X日

今天浑浑噩噩的,头疼一阵一阵,我想起来了詹姆斯·奥夫斯模糊的样子。他很高,大概比我还要高上半个头。他他穿着长大衣站在一个背光的地方,整个人周围都有一圈淡淡的金色光晕,感觉他一定是个帅哥~不知道他喜不喜欢男孩子,哈哈。还想起来了一些琐碎的片段,有争吵,也有温馨的互,我在想他是不是我的家人?一般和家人才会有这样的互动吧。

如果他是我男朋友那该多好,不对应该不是,他都没来看过我,可能是个明星?可能是我们录节目的时候节目组安排的互动?然而打电话给母亲的时候,母亲只是哭,泣不成声的哭?看来比家人重要?

我也不清楚,脑子还是一团乱。


X年X月X日

今天布莱尔来医院看我了,还带来了一杯巧克力奶昔,我最喜欢巧克力奶昔了。喝的时候脑子里又闪过一个画面,詹姆斯拿着巧克力奶昔喂我喝?我们还很高兴的嬉闹,所以他曾经是我的恋人?

【那他为什么不来看我?】

【额。他......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哦】

这个时候知道自己恋人死了是不是该哭?然而但是为什么我一点都不伤心呢?不是说感情会随着记忆恢复的么?

医生是在哄我么?布莱尔一直安慰我说,会好起来的,我是最美的洋娃娃,上帝不会伤我太深的。

【然而,洋娃娃不是没有心么?】


X年X月X日

今天是情人节,却要自己一个人在医院度过,好冷清啊。大家都去过节了,也挺好。下午看着床头上医院送的单支玫瑰发呆的时候,头又疼了,好疼好疼。比之前两次都疼得多。但是想起的事情也清晰的多。詹姆斯是在某年情人节向我表白的。那时候正好是录完最后一场节目,大家在饭店包间里吃饭。他突然神神秘秘的把我叫我出去,然后从背后很神秘的掏出一朵玫瑰花

【孟天,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但是我一直不确定我是一时兴起还是真的弯了,你也知道我之前很直,像尺子一样。但是遇见了你,我真的觉得性向不那么重要了,我想参与你的以后的日子,给我一个机会好吗?】

【好】

他或许是说话的时候紧张了,他把玫瑰花递给我时候,都扎破了他的手指,流了点血。我好想就鬼使神差用嘴含住了他的手指。

然后记忆断了。

等我回神的时候我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发呆,眼睛旁边是湿的,床单是也有两大坨水渍,我应该是哭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不应该是个很甜蜜的场景么?

不懂

也没有别的情绪涌上来,只是莫名其妙的流泪。


X年X月X日

已经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我想起来了很多很多关于詹姆斯的事情,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旅游,甚至见过了对方的家人。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那时候打电话给母亲的时候母亲哭成这样了。詹姆斯在第一次见家长的时候就表现异常良好,当时就虏获了我母亲和姐姐的心。因为是圣诞节期间,他就直接在我们家住了下来当做度假。隔天早上他特意早起用他为数不多的菜单,折腾了很多早餐。松饼,炒蛋,煎培根三明治,姜饼,热牛奶和谷物麦片粥以及昨天剩下的巧克力蛋糕。虽然看起来没什么,但是要一个富二代做这些,也是难为他了。男友力爆棚的一切更是把我母亲和姐姐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他还在离开我家前的最后一天,跟我求婚了,最简单的那种求婚【孟天,我有一对祖传对戒,有一只大概有30年没有人戴过了,你愿意带上它么】

【Yes,I do】

我记得我妈妈和姐姐喜极而泣

而我

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

虽然对于外人我坚持一些东西,然而实际上,单亲家庭长大的我,最最缺乏的是安全感。而且詹姆斯给了我最大的安全感。他说他准备结束演艺圈的工作,好好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希望能成为我的支柱,让我在演艺圈挤破头打拼的遍体鳞伤时候不用担心背后。他会一直支持着我,就算我工作丢了他也能养得起我!

想起这些片段的时候,我也只是莫名其妙流泪。完全没有任何情绪波动。

我想我可能要永远的当一个没有心的洋娃娃了。

但是......

我真的想认认真真的大哭一场啊!

写了个上,如果我还能写出下的话,我会补完→_→

评论(11)
热度(16)

© 小鹿潘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