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潘比

31 Oct.

看到这一条,不知道为什么真的觉得话里有话的感觉,好像并不是真的开心的样纸。
然后我就开了个小小的脑洞:
(图片放黑白一方面有重复倒,一方面又配合我的脑洞)
录完节目之后,孟天和詹姆斯还有其他成全决定去酒吧放松一下,期间孟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这条微博顺手转发了,然后拿着手机给詹姆斯看,詹姆斯喝的有点懵,看着手机哈哈哈哈的笑"孟天,你女装真的很漂亮"

"是吗?漂亮到什么程度?你一直在节目里说这个女嘉宾漂亮那个女嘉宾漂亮?我要听具体一点的表扬"

"啊。就是真的很漂亮嘛。"

"所以这就是你看完这条微博的感想?"

"恩,如果你是女孩子,我一定会不顾一切追求你?"

"有这么漂亮哦?那你不追我就是因为我不是女孩子?"

"........我们是好兄弟啊?"

"哈哈哈...哈.......逗你呢"孟天喝完酒跑到了人群中间开始跟大家闹在一起"美国的洋娃娃迷倒加拿大帅哥咯"
这是在场的人看到的,听到的。他们不知道的是孟天心里有什么地方裂开了一个小口。

其实我有喜欢你,詹姆斯,只不过,可能我永远都不会跟你说了。

因为即使我张的再符合你的审美标准,我还是男孩子!

我想做的不只是你的好兄弟......

脑洞开完?
小小的BE,为什么又是BE,我这后爸属性是改不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16)

© 小鹿潘比 | Powered by LOFTER